×
叶塘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了好氛围好效果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14-08-08 11:00:48

  8月5日,叶塘镇领导班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在镇党委会议室召开。梅州市委第三督导组成员、梅州市纪委政研室副主任罗奕山、兴宁市政协主席罗利娜、市委第六督导组组长陈辉文等领导到会督导,叶塘镇全体党政领导班子、人大副主席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刘瑞灵同志主持。

  会上,刘瑞灵通报了我镇开展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准备工作情况,紧接着直奔主题,书记、镇长分别代表镇党委班子和政府班子作对照检查。

  随后班子成员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逐一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生活会上气氛热烈、严肃认真、辣味十足,各班子成员都能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一一作了坦诚直率、具体实在、深入深刻的发言。这次民主生活会共收到批评意见建议共371条(其中对书记、镇长共65条,其他班子成员共306条)。

  梅州、兴宁两级领导对我镇的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详实点评和综合评价,都充分肯定了我镇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并对如何进一步加强我镇领导班子建设、落实各项整改措施、抓实下一步活动提出了建议意见。

  最后,镇党委书记刘瑞灵强调,我镇将对领导班子查摆出来的“四风”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尽快完善台帐、制定整改方案,逐人认领、分期分批逐项落实,整改一件销号一件。

201504091004194084_OvQpAG7f.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