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巩固脱贫谋发展,春节慰问送温暖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2-06 10:28:25

  春节临近,为表达对坭陂镇汤一村脱贫户的关怀问候,广州市天河区卫生健康局领导结合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取消慰问行程,采取委托慰问的方式,委托驻兴宁市坭陂镇汤一村精准扶贫工作队开展脱贫户春节慰问送温暖活动,为汤一村全村72户脱贫户送去了真挚的新春祝福。

微信图片_20210206112925.jpg

  2021年2月5日,驻汤一村精准扶贫工作队队长、汤一村第一书记杨海文带领村“两委”干部,采用集中慰问、走访入户逐一慰问相结合的方式,对脱贫户开展春节慰问送温暖活动。慰问中,杨书记代表天河区卫生健康局领导向各脱贫户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礼品,并鼓励他们要在当前政策帮助下,靠自己勤劳的双手去奋斗,进一步通过自己的努力过上更美好的生活。同时,杨书记和村干部还借此次慰问的机会,向脱贫户强调近期森林防火形势的严峻性,要求大家要按照工作要求,严禁在野外烧火,严格管控火种,坚决配合村委会做好森林防火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已编辑图片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