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坭陂镇收听收看梅州市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春节物资保障视频会议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2-09 15:01:28

  2月9日上午,坭陂镇在镇政府二楼会议厅收听收看梅州市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春节物资保障视频会议。坭陂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村(居)委书记、主任,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共90多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210160215.jpg

  梅州市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春节物资保障视频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了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等内容,通报了梅州市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春节物资保障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书记李希的要求,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物资保障三项工作,积极发挥市、县、镇、村四级联动机制,做到“讲政治、坚决百分百维护;绷紧弦、打起百分百精神;严管控、下足百分百功夫;重落实、压紧百分百责任”,巩固来之不易的重大战略成果,通过用心用情用功的工作让全市人民过上一个安全祥和愉快的新春佳节。

  在收听收看完梅州市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春节物资保障视频会议后,镇党委书记邓利民主持召开了坭陂镇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春节物资保障工作会议,对统筹做好全镇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服务保障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邓书记强调,全体镇村干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要紧紧围绕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物资保障等方面的薄弱环节,采取更加严格、精准的措施,聚焦重要区域、重点领域、重点群体,毫不松懈抓好春节前后的疫情防控、森林防火、安全生产、服务保障等工作,让全镇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健康、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