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坭陂镇做到“四个坚决”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9-15 18:29:11

  9月15日,坭陂镇召开疫情防控暨疫苗接种攻坚工作会议。领导班子成员、驻村组长、各村(居)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邓利民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915182711.png微信图片_20210915183202.png

  会上邓利民同志分析了福建疫情的严峻形势,我们应始终保持高度警惕,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他强调,疫情防控要做到“四个坚决”。一是坚决做到防控思想不松懈。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杜绝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不能有一丝一毫的松懈心理,要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二是坚决做到防控行动不放松。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位,排查中高风险、大数据反馈的人员要准确及时,三人小组管控要落实到位。三是坚决做到疫苗接种力度不减弱。各村(居)要逐片、逐屋、逐户、逐人摸排适宜接种人群,做到应接尽接,并做好疫情防控台账归纳整理工作。四是坚决做到责任落实不打折。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和深化防控工作责任体系。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