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纪律教育学习专题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09-29 10:43:26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纪律教育学习专题会


  9月23日,兴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纪律教育学习专题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刘尚方主持并讲话,兴宁市纪委监委派驻工作组罗敬华组长出席会议为大家上一堂纪法教育的党课。


e861ca560af33171371c6ba5db87a9e.jpg


  罗敬华组长作题为《严守纪固防线,走正路树正气》纪法教育专题党课。党课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治本,用通报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教育人、警醒人,使党员干部心灵上受震撼,精神上受洗礼,思想上受警醒,更加坚定廉洁从政、不踩红线、不越底线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同时强调要注重家风家教,家风正,则民风淳;家风正,则政风清;家风正,则党风端。党员干部要身体力行,涵养好家风,传承好家风,以好家风带动党风民风向善向上。

  刘尚方同志紧扣“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的主题,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抓党风、促政风、带民风作为先决工作,大力推动全体党员干部以及全社会优良风气的养成,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发展营造良好氛围。对开展好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加强纪律教育,筑牢思想意识;二要开展警示教育,筑牢廉政底线;三要严格要求自己,树新风塑形象。

IMG_1507.JPG  

    会后,组织党员干部到明珠文化体育公园开展廉洁教育,参观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和家风家训教育基地,让良好家风家训如春风化雨,润物于无声,也教育党员干部要事事从自我做起,不断提高为人素养,将好家风家训传承下去,发扬光大。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