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综局督查工作持续开展中

浏览次数:-作者: 城综局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19-05-30 08:38:46

近期,市城综局正在持续开展暗访督查工作中,暗访督查工作按照创文、创卫要求,对城区市容秩序、环境卫生、违建整治、公共场所卫生和全局工作人员的工作生活纪律等方面进行督查和暗访,对督查发现的问题,立即责令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整改落实。

微信图片_20190530083933.jpg

督查工作分为多个小组,每天会随机选取路段、市场、区域开展督查暗访,通过这种加大巡查力度的方式,督促城市管理工作开展成效更明显,除此,对较为严重的“六乱”现象,及时组织执法人员对其进行劝导疏导。通过以上举措,希望为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累积基础,同时,逐步完善管理水平和群众意识。

微信图片_20190530084005.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