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的一年,展望未来!

浏览次数:-作者: 城综局 信息来源: 转自兴宁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8-02-22 15:26:14

金犬迎春,在此迎新之际,兴宁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衷心感谢社会各界人士一直以来对我市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关注和支持。

过去的一年,我市城市管理工作不断加强,成立了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成功创建了广东省卫生城市,城区环境综合整治取得明显成效,市政公共设施不断完善,绿化、亮化和环卫保洁水平不断提高,六乱整治取得前所未有的效果,城市管理和执法体制改革不断推进,群众满意度和认同感普遍提高,美丽兴城蓝图初现。这些成绩,归功于市委、市政府和上级部门的正确领导,归功于职能部门和广大市民的大力支持!

立足新时代,展望未来,我们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围绕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省文明城市、省园林城市三城联创的目标,乘胜追击,以时不我待的责任心、奋发有为的使命感,和全体市民一起,共建洁净、有序、美丽、幸福、和谐的城区环境!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