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环卫所携手齐昌中学开展清扫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城综局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18-04-04 09:20:29

为加强校园文明建设,给莘莘学子营造干净、整洁、优美的校园周边环境,4月3日,市环卫所与齐昌中学联合开展了学校周边清扫保洁活动。

2.jpg

下午5点,齐昌中学40多名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携带着清扫工具参与到这次环卫保洁活动中,配合环卫工人对学校周边进行了认真打扫清理。同时,市环卫所出动了数辆垃圾清运车、路面清扫车,负责垃圾的清运与路面的清洗工作。

7.jpg

在整个清扫活动中,师生们参与热情高涨,与环卫工人配合默契,整个场面热火朝天。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学校周边环境焕然一新,在夕阳的衬托下,呈现出一幅美丽、温馨景象。

6.jpg

8.jpg

通过这次活动,齐昌中学师生体验到环卫工人工作的艰辛,增强了大家“兴宁是我家、美丽靠大家”的爱护环境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要从小事做起,不随手丢垃圾,爱护我们的生活环境。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