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但有违建者!断水、断电、拆架!

浏览次数:-作者: 城综局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18-04-11 09:13:34

为进一步规范城区建设活动,制止违法建设行为,4月8日,城综局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开展集中行动,依法对违法建筑实施清理和拆除。

2.webp.jpg

上午,城综局联合供电、供水等部门,先后来到29号区、32号区、西郊等地开展拆违建集中行动。记者在现场看到,执法人员根据前期登记的资料进行一一复查,拆除了相应违法建筑内的水表、电表和电梯井内的物料提升机等物品,同时,对报批手续不完善的违法建设进行破坏性拆除。

1.webp.jpg

此次行动,共拆除电表两户,水表三户,超层建筑两户,违法建设一处,有力地震慑和打击了违法建筑行为,对于提升城市形象和维护城市总体规划起到了重要作用。城综局负责人表示,下来将进一步加大巡查监管力度,坚持依法拆除违法建筑,规范城区土地使用秩序。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