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到大新社区组织开展2022年学雷锋全民志愿服务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3-07 15:11:5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市城综局紧紧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3月5日上午组织党员干部到挂点网格责任区域大新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通过开展志愿清扫服务活动,带头参与卫生清扫,清理卫生死角,加强群众环境卫生意识。志愿者们上街开展劝导占道经营、乱丢乱倒和破坏公共设施的违规行为,努力营造良好城市氛围,提升城市形象。

  同时,结合垃圾分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派发了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手册,给广大居民住户、店铺商家具体讲解生活垃圾分类方式,宣传生活垃圾分类减量的意义,全面提升市民的生活垃圾的分类意识。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