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城综局:召开创文创卫工作推进会议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6-27 11:47:50

  为进一步提振精气神,提升凝聚力,更好地推动创文创卫各项工作,2022年6月20日上午,我局召开创文创卫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张向东主持,局机关、局属各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和市场管理以及相关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东同志总结了我局的创文创卫工作情况,分析当前在开展创文创卫工作中遇到的存在问题,并对下一阶段工作工作提出相关措施。刘天华、李永同志就推进我局创文创卫工作作了发言。

  向东同志在会上传达了2022年兴宁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省县级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的主要精神,结合我局创文创卫工作实际作了部署,要求各部门:

  一要增强责任意识,充分认识创文创卫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背水一战的决心,以久久为功的韧劲,迅速做好迎检工作准备。

  二要强化整体联动,局创文创卫办要发挥好牵头抓总,促进好部门联动,发挥各自优势,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三要对标对表抓好落实,紧盯目标立即开展创建整治工作,抓重点,抓常态,抓细节。

  四要营造宣传氛围,发动全体干部积极投入营造浓郁的创文创卫宣传氛围,形成“凝心聚力、人人有责”局面,持之以恒做好宣传工作。

  向东同志强调,城综局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会议为新起点,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热情的工作作风、更扎实有效的工作方法,争当创文创卫工作排头兵,全身心投入到创文创卫和城市管理各项工作。以义无反顾的气魄、决战决胜的信念,坚决啃下硬骨头,再掀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创建新高潮,坚决打赢“创文创卫”攻坚战,确保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向市委、市政府和广大市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