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功抓获多次破坏文化广场公共设施的嫌疑人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12-02 11:00:24

  自市数字城管中心成立以来,依托城管信息平台和监控系统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推进城市精细化、智能化管理,助力推动市容秩序、市政管理、环境卫生、园林绿化、路灯亮化等工作,让我市城市管理治理水平进一步提升。

473ae6117b77ceb387a67148fcffbdd.jpg

  据巡查,近期我市文化广场公共设施经常出现人为损坏情况,为此,我局通过向公安部门反映,联合公安部门依托数字城管监控系统进行监测,在前期摸排线索的基础上,最终成功抓获多次破坏文化广场公共设施的嫌疑人,并移交公安部门进一步调查处理。

  除此之外,数字城管平台还围绕市容秩序和沙井盖、道路指示牌、广告招牌、路灯设备、绿化树木等危及市民出行安全隐患点进行排查,联合城管职能部门开展检查整治行动,切实提升城市安全和城市环境。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