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议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12-19 16:27:39

  为进一步推动全体干部职工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2022年12月14日,市城综局组织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议,会议特邀请兴宁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社科联副主席邓国新莅临宣讲。

  副局长陈小良向会议传达了《中共兴宁市委办公室关于做好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

微信图片_20221219162349.jpg微信图片_20221219162510.jpg

  接着,由邓国新同志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大会报告的形成过程、基本特征和框架结构等内容开展专题宣讲。宣讲内容结合实际,既深入浅出、又通俗易懂,解读精准透彻,完整、准确、全面,富有重要启发,给与会人员提供了重要帮助。

  张向东局长强调: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指示要求,在前一阶段学习宣传贯彻取得初步成效的基础上,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坚持一体联动学、深度思考学、把握重点学,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按照既定的部署和要求,把我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不断引向深入。

  一是要做到学深悟透笃行,融会贯通;

  二是要做到固根本强筋骨,廉洁高效;

  三是要做到摸实情出实招,奋楫争先。

  切实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兴宁城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