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各位市民注意:夏季病虫高发季节,除虫工作正在全面开展中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3-08-10 11:38:18

  从5月中下旬开始,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原则,对症下药全面防治夏季病虫害,提升城区绿化品质。目前,防治夏季病虫害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

未命名1691638820.png未命名1691638829.png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组织园林养护人员对城区主次道路、公园绿地喷洒低毒、广谱的石硫合剂,具有杀虫、杀螨、杀菌、一药多防多治的效果,提高路树和绿地的抗病、防虫能力,制定了多种应对措施,采取不同的药剂组合交替进行防治,让虫害无处可藏,还绿于民,营造更好的生态环境。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因喷洒药物,请不要在公共绿地作业附近逗留,如遇药物喷洒路段,请大家注意躲避、关闭门窗,外出赏花游玩时要加强自我防护。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