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第四巡察组反馈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巡察情况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3-08-15 11:16:23
近日, 市委第四巡察组在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市政府副市长吴思波、市委巡察领导小组成员、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以及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反馈会。

图片

会议全面反馈了市委第四巡察组三个月来对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的巡察情况,提出了整改意见和要求。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负责人表示,将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建立并实施“台账式管理”和“销号制落实”制度,做到个性问题对号入座,落实到人,立行立改;对共性问题进行分类汇总、逐项梳理归类,明确整改内容、整改目标、责任主体和整改时限,强化跟踪督办,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同时,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工作措施,着力构建管长远、治根本的长效机制,以巡察整改成果促进城市管理工作持续稳定发展。

图片

吴思波对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的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主动认领、全盘接收反馈问题。要建立问题清单,拿出时间表、任务书、路线图,形成节点明确、责任清晰、一抓到底的工作机制。二要全力抓好问题整改。要落实好整改主体责任,对照巡察意见和建议的具体内容逐个细化整改方案,提出整改措施和时限,并认真落实,确保按期完成整改。三要全面转化整改成果。要举一反三、深刻反思,认真剖析问题产生的深层次原因,找准体制机制上的“症结”,建立长效机制,坚持标本兼治,加强制度建设,切实把落实整改作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加快发展的实际行动。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