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召开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会议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3-08-31 21:38:53

  2023年8月30日,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组织开展了2023年纪律教育月活动,活动以会议形式开展,活动的目的是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化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廉洁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参加会议的有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副主任(副中队长)以上干部及办公室主任,局机关全体在编人员和城监中心17名队员代表。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张向东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和解读了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相关纪律教育月实施方案文件,并代表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组向会议作廉政工作报告,同时布置了相关工作。

IMG_20230830_085947.jpg

  最后, 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相关廉政警示教育片,此次活动内容让全体与会人员深刻领会了廉洁从政的重要意义,同时围绕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下一步的工作重点,紧扣履职实干和廉洁从政作了精心布置。向东同志强调,各部门要迅速将会议精神传达至每一位干部职工,要以讲政治的高度精心组织好纪律教育学习活动,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促进工作效能不断提升,为城市管理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