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倡导市民规范经营,共同维护城市秩序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10-11 16:57:30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不断推进,城市管理面临着越来越多的挑战。占道经营、乱摆摊点、乱贴小广告等行为不仅影响城市美观,也给市民的生活带来诸多不便。为了提升城市品质,维护市民生活秩序,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一直致力于纠正各类“六乱”行为,依据《梅州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对违规行为进行查处,并对违反者进行教育、引导。

3947c27bc4126f365db3b3c0919166f5.jpg

  近期,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针对占道经营问题开展日常整治行动。在行动中,城管队员对违规经营者进行耐心劝导,向其宣传城市管理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占道经营对城市环境和市民生活的负面影响,通过沟通交流,多数经营者表示理解并配合城管部门的工作,共同维护城市秩序。

44f690dd6e6b7561979cc69e2708dcd3.jpg

  为巩固整治成果,下来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将采取定期巡查和突击检查相结合的方式,持续开展对违规经营等“六乱”整治。在此呼吁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到城市管理中来,对于发现的城市“六乱”和违法建设问题,可以及时向城管部门反映(反映热线:3258511)。同时也请各位经营户自觉遵守城市管理规定,共同维护城市的良好秩序,携手共进打造规范有序、和谐美丽的兴宁!

14e46b93ecbd7be169f509662b926403.jpg6b070c95c0416b4c0a24aafc956ba3cd.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