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护好燃气安全“最后一米”!免费为居民用户更换燃气橡胶软管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3-12-05 09:09:39

  燃气橡胶软管作为连接燃气表和燃气具的重要部件,其质量直接关系到每个家庭的用气安全。当软管经过长时间使用,出现老化破损的情况时,可能会成为潜在的“隐形杀手”。为消除居民用气安全隐患,切实保障居民用气安全,从根本上预防和减少事故发生,我局计划为15655户更换瓶装燃气橡胶软管。同时结合我市实际,制定印发了《兴宁市城镇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治理项目实施工作方案》,加强与市相关部门、街道、社区、物业小区等的协作配合,通过多方比选比价,采购优质的更换材料,优先将材质落后、使用年限较长、存在安全隐患的燃气软管纳入免费更换范围,确保燃气使用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目前,已有液化气民用户9394户已免费更换软管,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下阶段,我局将全力以赴加快安装进度、提升安装效率,把事关千家万户的民心工程做实做细做到位,用实际行动守护居民用气安全的“最后一米”。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