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公开征求兴宁市城区管道燃气用户设施改造项目意见建议的公告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3-07-14 16:13:37

  根据用户端隐患排查情况,目前兴宁市用户端燃气安全装置不足,用户切断阀、报警器安装率较低,为解决用户户内燃气设施安全隐患,进一步提升兴宁市城区管道燃气用户的用气安全,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城市燃气管道等老化更新改造实施方案 (2022-2025年)的通知》(国办发[2022]22号 )要求,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我局拟实施兴宁市城区管道燃气用户设施改造项目。

  项目主要对兴宁市城区内存在管道燃气安全隐患的城区小区用户进行户内燃气设施改造,涉及35442户,建设内容包括:拆除户内老旧橡胶软管,更换为专用燃具连接软管 (金属波纹管 ),加装燃气报警器、切断阀及自闭阀。项目概算总投资约3100.14万元(视实际情况分期实施),所需资金除申请上级资金外,不足部分由市财政统筹解决。

  希望社会各界提出宝贵意见建议。公开征求意见建议时间为: 2023年7月14日至2023年8月13日。意见建议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反馈: 电子邮箱:xnggj@126.com; 联系电话:3332866;邮件地址:兴宁市人民大道秀塘围2号。


  附表:改造数量表.pdf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