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王晖到兴宁市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时刻关心老党员的生活 弘扬奉献精神优良作风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7-04 09:27:35
    “七一”前夕,梅州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晖来到兴宁市,看望慰问老党员,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代表梅州市委、市政府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兴宁市委书记宋才华,市委副书记、市长洪国华参加了活动。

图片

    今年83岁的沙洪坤有50年的党龄。“在哪里退休”“有几个子女”……在宁新街道城南社区新沙屋沙洪坤家中,王晖和沙洪坤面对面交谈,唠家常、聊近况,详细询问他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了解他的医疗养老保障等情况,认真倾听他的诉求和建议。看到沙洪坤精神矍铄、身体硬朗,王晖十分欣慰,并为他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他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勉励他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梅州经济社会发展,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推动梅州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图片

    王晖强调,老一辈共产党员为党的事业、国家的建设、梅州的发展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各级各部门要时刻关心老党员们的生活,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多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真心实意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让他们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为。梅州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老党员为榜样,学习他们身上的优秀品质,传承好、弘扬好他们的奉献精神和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推动梅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