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王晖到兴宁调研经济运行、招商引资、营商环境等工作 努力在高质量发展中取得新成绩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3-04-11 15:44:48

    4月7日,梅州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晖到我市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决策部署,以及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围绕经济运行、招商引资、营商环境等工作开展调研。梅州市副市长蒋鲲,兴宁市领导宋才华、洪国华等参加调研。

图片

    王晖认真听取了兴宁市有关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兴宁市今年一季度经济发展态势向好,取得一定的工作成效。但仍要清醒地认识到与预期目标之间存在的差距,进一步增强做好经济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加大工作力度,认真落实省、梅州市工作部署,狠抓实体经济和项目建设,争取第二季度经济发展有更好表现,为实现全年目标打下坚实基础,努力在高质量发展中不断取得新成绩。

图片

    王晖强调,一要继续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围绕经济发展预期目标,加强对农业、工业、投资、消费等主要指标的监测研判,深入分析弱项指标,积极挖掘新增长点,特别是要跟踪服务好重点骨干企业和重点项目,做实做细项目谋划、引进、落地、建设、投产等工作,推动资源要素向“打粮食”项目集聚。二要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抢抓政策机遇,围绕主导产业和发展方向,瞄准医疗器械、装备制造、电子信息等产业,大力引进重大的实体经济项目,千方百计促进招商项目动工投产。三要继续优化营商环境。坚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改革头号工程,把企业满意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第一标尺,牢固树立为企业服务的意识,坚持把企业的事当作自己的事,依法依规为企业开辟“绿色通道”,不断提升“软环境”,让企业留得住、发展好。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