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梅州市“百千万工程”工作指导组来兴调研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12-28 15:50:38
        12月26日上午,梅州市政协副主席、梅州市“百千万工程”工作指导组组长朱国城一行到我市调研典型村建设等情况。兴宁市委副书记麦东阳,市政协副主席、市“百千万工程”工作指导组组长练胜红陪同调研。

图片

        指导组首先走进永和镇新寨村,听取新寨村典型村建设推进情况介绍,并走进该村引进的休闲农业项目场所,进一步了解该村“百千万工程”进展情况。随后,指导组来到叶塘镇北塘村调研,了解当地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图片

        调研中,梅州市政协副主席、梅州市“百千万工程”工作指导组组长朱国城充分肯定了永和镇新寨村、叶塘镇北塘村实施“百千万工程”取得的成效,强调要从思想上、行动上把“百千万工程”作为推动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的“头号工程”来抓,结合乡村实际、实事求是地推动各项工作。要坚守乡村特色来实施“百千万工程”,要高起点科学谋划,统筹规划乡村建设,找准乡村优势,盘活乡村资源,经营乡村经济,让村民的农副产品成为商品,让村民的收成变成收入。要调动起村中的一切力量,把常住村民、外出村民、社会商贤的力量聚合起来,共同推动“百千万工程”建设。同时,要及时总结经验,推广做法,让每一个好点子成为“百千万工程”的好路子。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