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洪国华:全力加快推进在建重点项目建设 科学谋划新项目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2-06-13 09:33:48

  6月1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洪国华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研判当前我市重点项目建设、谋划新项目等方面工作,强调要坚持全局意识,突出问题导向,压紧压实责任,加快在建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同时科学谋划下来重点项目。市领导朱志勇、刘东峰、潘启东等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工作精神,分析研判当前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相关工作。


  图片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防控工作等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精神,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狠抓落实,全力抓好项目建设和谋划工作,夯实兴宁高质量发展基础。

 

  图片

  会议要求:一要坚持全局意识。各级各部门要心怀全局、提高站位,紧紧抓住重点项目建设这一“牛鼻子”,沉下心俯下身去抓落实,推动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二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项目推进和谋划过程中的难题,认真分析形势困难,深入细致排查问题症结,拿出解决办法,加强要素保障,迅速行动起来,全力攻坚克难。三要注重工作实效。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坚持每周研判、每周通报,以时间倒逼进度,以目标倒排工期,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和资金支出进度,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要抢抓机遇,科学谋划,切实做实做好前期工作,确保项目成熟度。四要强化责任落实。各重点项目挂钩分管领导要牵头抓总,每周组织研判协调、进行督导检查。各责任单位、属地镇街要围绕目标细化任务表,挂图作战,全力以赴。要加强督查督办力度,确保相关工作有力有效开展。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做好汛期安全生产等近期重点工作。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