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洪国华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和第15次常务会议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11 14:54:59

        8月5日,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和市政府常务会议在会展中心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一次集体学习、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研究部署我市有关工作,审议了一批议题。会议由市委副书记、市长洪国华主持。

图片

        会议强调,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批示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二要攻坚克难促发展。认真落实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狠抓发展第一要务,全面抓好惠企政策落实、稳住实体经济、扩大项目投资、促进消费外贸、推进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全力推动经济稳增长。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风险防范化解等工作,保持社会安全稳定和谐,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三要一如既往强保障。强化国防意识,坚定不移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抓好国防教育、兵役征集等工作,提升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水平。不折不扣落实拥军优属、优抚安置等政策,用心用情帮助部队解决实际困难,广泛开展双拥共建,推进军民军地融合发展,努力为强军事业贡献力量。

图片

       会议传达贯彻了梅州市委主要领导来兴调研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梅州市委书记马正勇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信心决心,狠抓工作落实,以更强的“发展思维”“产出思维”,突出抓好产业振兴,统筹推进全面振兴,守住粮食安全底线,奋力推动我市乡村振兴工作开创新局面。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把中国文明历史研究引向深入,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等内容,听取了我市较为突出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和消防工作等情况汇报,审议了我市2021年部分新增债券资金用途调整及2022年地方政府新增债券转贷资金安排事宜等议题,强调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水田垦造、卫片图斑问题整改、拆旧复垦、信访维稳等工作。

       市领导朱志勇、刘东峰、潘启东、郭亚玮等参加了会议。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