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发展和改革局开展诚信文化进加油站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兴宁市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时间:2023-01-11 15:22:53

  为进一步推进兴宁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扩大诚信宣传的覆盖面,弘扬诚信经营理念。2022年1月11日,兴宁市发展和改革局开展诚信文化进加油站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我局先后走访多家加油站,通过现场派发诚信宣传单张、面对面诚信宣讲等方式,对加油站经营者和工作人员进行诚信宣传讲解,并向企业各派发1000张宣传资料放置显眼位置,由企业员工引导顾客取阅学习。此次活动累积派发2350张诚信宣传资料。


  

  通过面对面的交流讲解,有效地向企业宣传了诚信文化的重要性,对于引导企业在经营中讲诚信、守诚信,提升企业干部职工的诚信意识,营造良好社会氛围起到积极的宣传效果。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