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铆足干劲冲刺“开门红”!兴宁各企业信心满满开足马力促生产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31 11:20:32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春节刚过,浓浓的“年味”还未散去,兴宁各企业已经开始抢抓时间、开足马力,以昂扬奋发的精神状态投入到节后生产热潮,为兴宁高质量发展贡献企业力量。

  在广东恒兆科技有限公司,工人们正熟练地进行流水线操作,生产车间一片繁忙景象。该公司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经营生产电池、新能源路灯、数码电子产品等,跟国内科大讯飞等不少高科技公司都有业务合作。据企业负责人介绍,公司大年初八就已经开工生产了,目前员工返岗率95%以上。公司计划今年通过科技创新,加大投资,实现产业转型升级。

  广东恒兆科技有限公司厂长熊旭红表示:“从去年十月份,就从东莞那边转移到兴宁这边来,搬到这边以后,考虑到兴宁这边场地厂房配套设施比较完善,场地比较大,便于我们下一步高科技的投资发展。我们主要是想通过一个储能,还有一个三维锂电池,在这方面加大科技创新,加大投入,实现公司的转型升级。”

  在广东热导精密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一排排智能化生产设备正轰鸣作响。公司主营产品为新能源汽车、高铁IGBT散热基板、5G芯片热沉等。该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企业自入驻兴宁以来,真切感受到了兴宁良好的营商环境,计划今年加大投资,建立新的生产线,力争实现产值突破3亿元的目标。

  广东热导精密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春开表示:“一方面我们会在优化生产这方面进一步改进,比如说我们去年年底的时候引进了一条自动化的生产线,在这产能各方面会提高。同时,我们会加快北侧厂房的投产,那里我们将会投资配置大量的机器建立生产线,同时可以提高我们整个几年的产能计划和目标。”

  辰浩医疗科技(广东)有限公司是兴宁医疗器械产业基地的龙头企业之一。公司建有从产品设计、产品组装等完整的生产链和质量控制点。据企业负责人介绍,今年公司将通过整合生产制造和电商平台,进一步扩大产能,提高市场份额,实现企业新的突破,为兴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企业力量。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