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宋才华率队到市发展和改革局调研:在推动兴宁高质量发展中担当作为、作出示范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07 09:17:19

  2月6日,市委书记宋才华率队到市发展和改革局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全省和梅州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树立高质量发展的鲜明导向,抢抓梅州建设苏区融湾先行区机遇,坚持发展第一要务,树牢“项目为王”理念,进一步坚定信心、解放思想,在推动兴宁高质量发展中担当作为、作出示范。市领导刘东峰、黄志勇等参加了活动。

图片

  在座谈会上,宋才华认真听取了市发展和改革局的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政策利用、项目谋划和推进、固定投资、营商环境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并对做好今年工作提出一些意见建议。

图片

  宋才华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市发展和改革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市发展和改革局要进一步明确职责使命,加强政策研究利用,全力以赴谋项目、抓动工、赶进度、扩投资、强纳统,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尽更大努力、做出更大成绩。一要认真履职带队伍。要以党建为引领加强班子队伍建设,抓好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深入开展无信访单位、零投诉机关创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优化营商环境;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持自我革命,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干事创业氛围。把握机遇争政策。要紧扣国家政策趋向,加强与国家和省、梅州市有关部门的对接联系,抢抓老区苏区政策、梅州建设苏区融湾先行区、省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等机遇,认真谋划实施一批重大项目,积极“融湾”“入海”,推动实体经济、乡村振兴、“绿美兴宁”等工作不断向前发展。三要牵头统筹谋项目。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发挥政策优势,统筹各部门,进一步善作善为、担当作为,科学谋划好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和重大实体经济项目,推动我市交通区位优势更明显、基础设施更完善、生态环境更优美。四要并联专班推进度。要围绕立项纳统,进一步完善和发挥并联专班工作机制,强化项目储备、要素保障,积极争取项目资金,加强督查督办,全力推动项目立项落地建设,做到科学纳统、精准纳统。五要抓好保障促安全。要切实抓好粮食、能源安全等工作,真抓实管,始终坚持防范在前、标本兼治,切实把各项安全措施落到实处,以更高的工作成效推动兴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