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发展和改革局开展诚信宣传进企业系列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兴宁市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时间:2023-02-10 15:23:33

  2023年2月9日,兴宁市发展和改革局在新圩镇举行诚信宣传进企业系列活动--走进电力企业诚信宣传活动。此次宣传活动,结合电力行业特点,在培育和弘扬电力诚信文化进行积极宣传发动。市发展改革局、兴宁供电局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宣传现场活动在南方电网新圩镇供电所举行,志愿者向窗口工作人员和群众宣讲了依法办事、诚信经营、合规履约、规范用电,共建良好的行业信用环境等相关知识,并发放宣传资料。此次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350份,参与人次68人。活动对电力从业人员认真学习宣贯国家、行业、地方政府等各层面信用管理相关规定,优化营商环境、电力“放管服”改革,加强行业自律,认真践行信用承诺,规范开展供应商、服务商投标信用承诺工作,收到营造良好诚信氛围的宣传效果。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