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发展和改革局开展诚信宣传进群众系列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兴宁市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时间:2023-02-21 15:33:14

  2023年2月10日,兴宁市发展和改革局在福兴街道向阳村党群服务中心,开展“诚信宣传进群众”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主题宣传活动。活动以现场解读、发放宣传资料方式举行,主要面向向阳村群众宣传了政务诚信、征信等有关社会信用政策。市发展改革局、福兴街道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向办事群众、社区人员现场讲解《广东省社会信用条例》,失信惩戒措施有哪些、如何维护我们的信用等相关信用相关知识。向办事群众发放《你需要了解的信用小知识》等宣传资料。发放宣传资料350份,参与人次38人次。

  宣传活动受到良好反响,办事群众和社区工作人员表示,宣传活动提高了个人对社会信用体系的知晓度,增强了个人诚信意识,提升了社会整体法治意识和诚信意识,有利于营造我市崇尚诚信、践行诚信的社会风尚。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