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马正勇督导调研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和体育产业“四上”企业培育工作时强调:坚持创新创优扩大品牌影响 走实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7-26 09:48:19

  7月21日,梅州市委书记马正勇深入基层一线,就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实施“百千万工程”,围绕梅州市委八届七次全会具体部署,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和体育产业“四上”企业培育等进行专题调研。

图片


  马正勇先后来到梅州市晟辉科技有限公司、广东红旗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广东跃速体育股份有限公司,走进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产品生产、研发、销售等情况,并与梅州市体育产业企业代表深入交流,了解行业发展现状,听取推动梅州市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他勉励企业大胆放开手脚,坚持创新创优,不断研发新产品,提高产品竞争力,抢占市场份额,扩大品牌影响力,走实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

图片


  马正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不移狠抓发展第一要务,全面激发内生动力,抢抓省委实施“百千万工程”重大机遇,积极培育现有企业上“四上”,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争取更多优质项目落户,实现产业集聚发展。要整合资源,加强体育企业间的合作,谋划体育赛事,促进体育消费,支持企业做大做强,以体育产业为支撑推动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对企业的指导服务,解读统计税收等政策法规,宣讲苏区融湾等优惠政策,引导企业守法经营、依法纳统,确保应统尽统。要坚持以“用户思维”优化服务,厚植企业发展的土壤,真心实意解决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问题,全面兑现政府承诺,让企业扎根梅州、发展壮大,不断增强企业的荣誉感、自豪感、获得感,真切感受到梅州尊商、重商、爱商、亲商的良好氛围。

  梅州市领导曾永祥、赵东以及兴宁市领导宋才华、洪国华等参加调研。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