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警方速破汽车轮胎被盗案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兴宁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2-04-19 16:18:58

10.jpg

  4月10日,距案发不到72小时,兴宁市公安局刑侦大队会同宁新派出所快速侦破一起汽车轮胎被盗案,在东莞市抓获犯罪嫌疑人黄某浪,并起回被盗轮胎。

  4月7日早上,兴宁市公安局接到多名市民报案称,自己的汽车停放在兴城某小区附近,一夜之间轮胎“不翼而飞”。接报后,兴宁市公安局高度重视,刑侦大队快速反应,会同宁新派出所民警成立专案组,迅速开展侦查工作。办案民警通过大量现场勘查走访、视频监控排查,并经信息整合细致研判,锁定在东莞市务工的拉货司机黄某浪(男,37岁,兴宁人)有重大作案嫌疑。取得该重大突破后,办案民警迅速核查黄某浪的活动轨迹并星夜启程跨市布控、通宵奋战,4月10日凌晨,在东莞市大朗镇一民居内将正熟睡的犯罪嫌疑人黄某浪抓获,并现场起回被盗汽车轮胎11个。

  据黄某浪交代,其是一名拉货司机,平日生活拮据,在兴宁城区拉货等客期间一时心生贪念,趁着夜深人静利用自备的千斤顶抬升汽车后卸去汽车轮胎,并转移到自己的货车上运走,怎料还未来得及销赃便被警方抓获。

  “破案神速,我们真正感受到了满满的安全感”。4月11日上午,三名事主带着绣有“雷霆出击,破案神速”的锦旗来到兴宁市公安局,送给刑侦大队及宁新派出所民警,表达对办案民警迅速破案,挽回群众经济损失的感激之情。

  目前,嫌疑人黄某浪因涉嫌盗窃被兴宁市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醒:为保护车辆安全,车主们要尽量将车停放在正规停车场内,或者有监控摄像的地方,以免给不法分子可乘之机!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