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公安助力寻回分离30载女儿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兴宁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2-04-26 15:41:04

  日前,在兴宁市公安局坭陂派出所的帮助下,陈女士终于寻回分离30余载的女儿。

  1988年,坭陂镇村民陈女士生下第四个小女儿,但家中经济困难,为给孩子谋求更好的生路,在朋友提议下,陈女士迫于无奈将仅有5个月的小女儿送到同镇一个家庭条件较好的人家抚养,从此断了联系……,2022年,陈女士想打听自己的小女儿的消息。没料到,当年抱养小女儿的家庭又将小女儿送到另一户人家,早已失去联系。

  遍寻无果的陈女士并未放弃,在一次偶然的机会,她在网上看到了兴宁公安“团圆”行动的相关信息,又让她重燃希望,于是来到坭陂派出所求助。坭陂派出所接到求助后非常重视,迅速组织民警调查,经过大量工作,终于查到当年的小女儿被揭阳普宁的一户人家抱养。在揭阳普宁警方的协助下,坭陂派出所民警成功与小丽取得联系,4月18日,经兴宁市公安局DNA实验室认真比对,最终确定小丽就是陈女士失散34年之久的小女儿。

  至此,在兴宁警方的热情帮助下,陈女士的寻亲之路终于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