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暴雨中 那一抹“荧光绿”让人暖心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兴宁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2-06-16 15:02:48

10.jpg

  狂风暴雨天气

  总有一群人“逆向而行”

  哪里风雨越大

  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

  只为你一路畅通

  雨中执勤 别样风采

  为有效防御本轮强降雨,确保雨天道路通行安全有序,兴宁公安交警连日采取定点与巡控相结合的方法,加大路面巡查力度,在重点路段增派警力和警车,提高巡逻力度,倾力帮助被困车辆和群众,给雨中出行的人们,撑起最温暖的“安全伞”。

  14日上午,执勤民警巡查发现农民街路口积水严重,交警大队兴城中队和社区居委工作人员顶着狂风暴雨在路口指挥过往的行人和车辆,及时提醒过往驾驶员减速慢行,使交通平稳有序。

  雨中,执勤民警纵然全身湿透,却没有一丝怠慢,在各自的岗位上不畏风雨恪尽职守,当好雨天的“守路人”。

  清除路障 还路于民

  14日13时45分,水口中队民警在巡查至017县道时,发现路边的树木在狂风暴雨中轰然倒地,巨大的枝干和残枝落叶散落在道路上,变成了“拦路虎”,严重影响一侧道路交通。

  由于折断的树木较大,且雨水较大、路面湿滑,导致清理路障难度增大。水口中队为尽快消除安全隐患,一边安排民警两头设置安全警示标志指挥交通,一边联系交通局相关部门,安排铲车前来清理。

  经过20分钟的雨中奋斗,突如其来的“拦路虎”终于被清理干净,道路恢复畅通,保证了过往车辆的安全。

  兴宁公安提醒广大司机朋友

  雷雨天气出行需减速慢行

  提前规划好行驶路线

  遇积水较深或情况不明路段

  应停车察看水情或绕道行驶!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