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护航高质量发展】兴宁公安破获两起盗窃车内财物案件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兴宁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3-02-20 08:54:22

88.jpg

  近日,兴宁市公安局通过网上网下合成作战,成功抓获一名盗窃犯罪嫌疑人,破获盗窃车内财物案件2宗。

  1月27日,兴宁市公安局接群众报警称:其停放在205国道新陂镇洪溪桥路段路边的一辆小车车门被撬坏,车内放置的部分财物及车载空调、音响设备等不翼而飞。接报后,侦查民警立即启动网上网下合成作战机制,迅速展开侦查,通过调取视频和现场走访,发现案发时段有一名中年男子曾贴近被盗走车内财物的车辆,形迹可疑,民警以此为突破口,进一步展开深入侦查。

  在侦查过程中,该局再次接报一辆停放在205国道城区段的汽车车内财物被盗。经侦查,两起案件的作案手法高度相似,极有可能是同一嫌疑人所为,遂对两起案件进行并案侦查。2月15日,通过现场勘验、调查走访及信息收集、分析、研判工作,民警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廖某标并在新陂镇一村落将其抓获,当场起获赃款、赃物一批。

  经审讯,廖某标如实供述了实施盗窃车内财物的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廖某标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