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护航高考】兴宁启动“红丝带”护考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3-05-31 16:58:56

_32A2278.jpg

_32A2337.jpg

_32A2430.jpg

  一年一度高考季如期而至,爱心护考的约定始终相随。为营造全社会共同关爱考生的浓厚氛围,确保今年高考考生顺利赴考,5月31日上午,由兴宁市公安局、市教育局联合开展的2023“红丝带”爱心护考活动启动仪式在齐昌中学举行,兴宁市教育局、公安局、第一中学、齐昌中学、沐彬中学、兴民中学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及高考考生、公安交警、铁骑队员代表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市公安局、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分别向我市四所学校负责人和铁骑代表发放2000条爱心护考“红丝带”,正式开启爱心护考模式。

  今年是开展“红丝带护考活动”的第十个年头。为切实维护高考期间交通秩序安全顺畅,兴宁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专门成立护考警用摩托车队,及时应对突发状况,对发生轻微交通事故实行快处快撤机制,特别是优先疏导指挥“红丝带”车辆通行。同时,提前谋划部署,加强道路交通形势分析,详细制定交通保障方案和应急预案,落实巡逻管控、隐患排查、秩序整治、疏堵保畅等工作,确保学生安全、顺利赴考。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