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公安开展2023年“烈士纪念日”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3-09-30 15:39:57

_DSC1570.jpg

_DSC1604.JPG

_DSC1628.jpg222.jpg44.jpg

  今年9月30日是第10个国家烈士纪念日,为缅怀纪念英烈,传承弘扬英烈崇高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兴宁市公安局组织开展“致敬英雄、缅怀先烈”纪念日活动,激励引导广大民辅警传承红色基因,继续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全力以赴护航辖区平安。

  肃立敬仰,脱帽默哀,敬礼献花……9月28日上午,兴宁市公安局组织民警来到兴宁市合水烈士纪念碑开展缅怀纪念活动。在兴宁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伟军的带领下,全体民警整装列队,脱帽向烈士默哀,重温人民警察誓词,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同时行三鞠躬礼并绕烈士纪念碑一周向烈士致敬。

  参加活动的民警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弘扬浩然正气,彰显公平正义,依法履职,严打违法犯罪,服务人民群众,做人民的贴心人、平安的守护者。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