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文创卫曝光台丨闯红灯车辆抓拍大曝光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8-18 09:20:53

  “文明交通” 是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窗口,是城市文明程度的最直接体现,为助力创文创卫,减少道路交通拥堵,共建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兴宁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将连续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曝光,从而增强广大市民的文明交通意识。

  本期曝光这些闯红灯车辆:

闯红灯.jpg

  闯红灯的危害:

  一、破坏通行规则。交通信号灯的主要作用是科学分配车辆、行人的通行权,使之安全、有序通行,闯红灯严重破坏了路权分配规则。

  二、发生交通事故几率高。无论是行人、非机动车还是机动车的闯红灯行为都会增加路口交通冲突,增加事故发生几率,危害极大。

  三、导致交通无序。行人、机动车和非机动车随意闯红灯,视法律为儿戏,既破坏了社会公共秩序,也极大损害了社会文明风尚。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