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医药企业管理协会拟与兴宁共建医疗器械产业园

浏览次数:-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08 22:37:44 <

1月5日至6日,广东省医药企业管理协会会长陈维东率领考察组一行到兴宁,就医疗器械产业发展和共同推动打造医疗器械产业园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实地考察。兴宁市领导宋才华、洪国华、何志平、郑华、陈思忠等参加了活动。


图片


陈维东一行先后深入到辰浩医疗、联康药业、市产业转移工业园整体城镇化建设项目一期以及医疗器械产业园项目拟选址地块,实地调研我市医药企业生产运营情况、标准化厂房建设和园区项目选址等情况。在市园区管委会召开的座谈会上,考察团成员观看了园区宣传视频片,认真听取了广州天河(兴宁)产业转移工业园建设和发展情况汇报,并围绕兴宁医疗器械产业园项目规划建设交流了经验,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图片


陈维东表示,通过参观考察让他们深切感受到兴宁发展的巨大变化和兴宁市委市政府对医疗器械行业的关心、重视,更加坚定了他们投身兴宁市医疗器械产业园项目建设的信心和决心;下来省医药企业管理协会将进一步做好规划布局,充分发挥医药成果转化应用等优势,让更多优质项目落户兴宁,推动兴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图片


宋才华指出,兴宁发展医疗器械产业正当其时。兴宁人杰地灵、宜业宜居,有良好的医疗器械产业基础和条件,从事医药行业的乡贤、企业家众多,他们都有深厚的家乡情结;尤其是当前兴宁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和梅州市第八次党代会的部署要求,狠抓发展是第一要务,突出抓好实体经济,积极谋划建设粤闽赣苏区省界改革试验区(兴宁片区),并把医疗器械制造作为主导产业,充分利用省药监局驻镇帮镇扶村结对帮扶兴宁叶塘镇和省医药企业管理协会来兴考察的有利时机,积极推动打造医疗器械产业园项目建设,必将有力推动我市工业发展和产业结构调整升级。

图片


宋才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全力做好项目服务保障工作,要树牢“发展至上、激发动力、项目为王、实干为先”的理念,把医疗器械产业园项目建设作为我市激发内生动力的重要抓手,通过成立相关工作领导小组,进一步强化合作意识、服务意识,围绕项目规划建设的具体事宜,继续加强与省医药企业管理协会对接、沟通、协调,为项目建设提供用地、政策等各项要素支持,确保项目合作顺利推进,加快落地建设,早日发挥效益,为兴宁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发挥更大作用。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