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2022年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联席会议暨春运工作部署动员会

浏览次数:-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08 22:41:17 <

1月7日,全市2022年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联席会议暨春运工作部署动员会召开,会议总结去年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研究部署今年春运安保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黄伟军参加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通报了我市2021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情况,宣读了表彰决定,并对2022年我市春运工作进行了部署,市教育局等部门负责人作了发言。

图片


黄伟军强调,2021年,市道安办成员单位、各镇街以“减量控大”、“系统防范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农村交通安全固本强基等专项行动为抓手,密切配合,齐心协力,有力推动我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上新台阶,确保了全市交通安全形势稳定向好。

图片


黄伟军要求,要提前进入春运状态,认真分析面临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春运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落实“一路段一预案、一堵点一方案、一区域一对策”工作要求,全力确保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畅通;要集中力量排隐患、强管控、补短板,强化重点管控,强化源头管控,强化农村交通管理,强化宣传服务,合力打造健康、平安、畅顺、智慧、温馨春运;要切实压紧主体责任,各镇街、各部门要深入一线解决实际问题,公安监督部门要联合交警大队加强督导检查,道安办要发挥统筹作用,全面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和事故预防工作,坚决打赢春运道路安保首仗。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