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公共场所防疫不放松 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浏览次数:-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14 21:00:39 <

春节将至,返乡人员较多,人员流动较大,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任务艰巨、意义重大。我市认真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疫要求,加强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图片


图片


记者在市公共服务中心看到,大门入口处贴出醒目的防疫告示,要求进入该中心的人员必须佩戴口罩、扫健康码,工作人员在门口值守,对进入中心的市民测量体温、扫健康码。遇到没有戴口罩的市民,工作人员马上进行提醒。在各办事窗口,工作人员和前来办事的群众均自觉戴好口罩,保持安全距离,现场秩序井然。

图片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局长 许振波:

(我们)对进入公共服务中心的人员进行检查,(包括)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检查粤康码、行程卡。同时,对中心办事大厅的每个角落,每天进行消毒消杀。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我们切实做好各项政务服务工作,做到疫情防控、政务服务两不误。】

图片


采访中记者发现,我市各大超市、汽车站、火车站等公共场所都有专门的工作人员进行防疫值守,提醒广大群众进入公共场所和人口密集地方,需严格遵守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规范佩戴口罩,配合测温、扫码、登记。同时,针对节假日客流量增多的情况,均加强了日常的清洁消毒力度,对电梯、座椅、地板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全方位的消杀,严防疫情发生。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