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国华率队督查疫情防控等工作并慰问老党员

浏览次数:-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14 21:15:27 <

1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洪国华率队督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森林防火工作并慰问老干部、老党员,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压紧压实主体责任,落实落细工作措施,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等各项重点工作,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平安、健康、和谐、稳定的节日氛围。市领导刘东峰、潘启东等参加了活动。


图片


在刁坊镇坪塘水库森林防火检查点,洪国华一行认真督查森林防火工作和农村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临近春节,返乡人流增多,各项工作压力增大,要进一步加大森林防火工作力度,强化人员培训和管理,加强野外火源管控和巡逻管控,确保不发生森林火灾;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落实镇街“三人小组”和村干部包片到户工作机制,通过开展“敲门行动”,积极宣传疫情防控措施,同时要扎实做好返乡人员的摸排、登记等工作,做到日清日结日上报,确保社会平安稳定。


图片


随后,洪国华一行来到祥丰烟花爆竹有限公司,详细了解烟花爆竹的库存量、库存种类和经营销售等情况,并实地检查了仓库消防设施、值班值守登记等措施。洪国华强调,要提高安全意识,强化安全措施,进一步加强仓库安全管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事故“零发生”。


图片


在市人民医院和文化广场大型临时接种点,洪国华通过现场督查和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等情况。洪国华对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同时要求他们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在做好自身防护工作的基础上,严格落实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按照应急流程做好预检分诊、发热病人转诊、疑似病人隔离等各项工作;要加强医院的日常管理,强化日常清洁、消毒和陪护人员管理等工作,坚决守住院感底线;要全力推进疫苗接种工作,不断加大宣传动员组织力度,确保“应接尽接”,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图片


图片


活动中,洪国华一行还到刁坊镇河塘岭村看望慰问了老干部刁国强、老党员刁玉粦,围绕乡村振兴、项目建设、民生改善等工作与他们亲切交谈,并向他们征求意见和建议。洪国华表示,老党员、老干部们参与和见证了兴宁各项事业的建设,为兴宁的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值得我们尊敬和学习,各级各部门要关心好、照顾好老干部、老党员的生活,切实帮助解决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同时也希望老党员、老干部要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兴宁各项工作,共同推动兴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