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才华主持召开市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研讨会

浏览次数:-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18 16:59:38 <

1月14日,市委书记宋才华在会展中心主持召开市委理论中心组2022年度第一次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研讨会,围绕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开展专题学习研讨,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为高质量、高标准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市领导洪国华、邓强、陈日新、袁勇华等参加了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梅州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印发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指引》精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洪国华、邓强、陈日新、骆小锐、罗文波、杨裕瑜等围绕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别谈了学习体会。


图片


就如何学深悟透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做好市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宋才华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学深悟透笃行,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要认真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总结评估工作,探索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建设,用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良好机制,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市领导干部要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自觉性主动性,带领全市上下努力争取新的胜利和荣光。

二要履职尽责实干,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干出新气象。市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梅州市委第八次党代会、八届二次全会,梅州市“两会”、兴宁市委第十四次党代会等精神,紧扣加快振兴共同富裕这个主题,旗帜鲜明讲政治,凝心聚力抓发展,心系群众为人民,真抓实干转作风,担当尽责保稳定,奋力开创兴宁现代化建设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三要强化统筹协调,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和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按照党中央、省委和梅州市委要求,扎实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仔细查摆存在问题,认真剖析思想根源,研究制定整改措施,确保市委领导班子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取得好效果,达到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