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日新到宁中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老党员

浏览次数:-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21 21:36:13 <

日前,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日新到挂钩点宁中镇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和老党员,给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市政协副主席罗苑铭参加了慰问活动。


图片


图片


陈日新先后深入到石岭村、和新村肖火如、李金章、何钦焕、何大林等困难户、老党员家中,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并与他们拉起了家常,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乐观生活。同时,陈日新叮嘱镇、村干部要多关心关注困难群众、老党员的生产生活情况,按照有关政策积极主动帮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用心用情用功为老百姓做好事、办实事。

图片


慰问期间,陈日新还与宁中镇村干部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镇村疫情防控以及乡村振兴相关工作。陈日新要求,年关将至,各镇、村要全力做好困难群众的帮扶工作,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同时,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加强对外来人员的排查,做实做细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让群众过上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