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国华率队开展春节拥军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26 21:17:32 <

1月24日,兴宁市委副书记、市长洪国华率队到梅州军分区开展春节拥军慰问活动,代表兴宁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军分区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梅州军分区司令员段见云,梅州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陈煜昌,兴宁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蔡文健,兴宁市政府副市长陈君溢等参加了活动。


图片


洪国华一行走进梅州军分区,与部队官兵们进行座谈交流,共叙军民鱼水深情,共谋军地发展大计。洪国华通报了兴宁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并代表兴宁市委、市政府和百万兴宁人民,对梅州军分区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和参与兴宁各项事业建设表示衷心的感谢。


图片


过去的一年,兴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城乡发展,扎实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各项事业都取得了明显进步。预计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92.4亿元、比增5.9%,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05.28亿元、比增3.9%,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0.65亿元、比增3%,规上工业总产值71.43亿元、比增32.7%。

图片


段见云对兴宁多年来关心、支持国防建设和部队现代化建设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近年来军分区各项工作发展形势良好,政治引领扎实有力,军事备战成效明显,国防动员提质增效,从严治军向上向好,下来将与各地共同努力,扎实做好国防动员、军事备战等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洪国华表示,兴宁将坚定不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重要论述精神,在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认真抓好国防教育、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开展好拥军优属活动,落实好优抚安置政策,完善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同时也希望梅州军分区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兴宁发展,不断加强沟通联系,密切军地鱼水情谊,共同建设兴宁双拥模范城。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