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建生态环境集团有限公司来兴考察水口抽水蓄能项目建设

浏览次数:-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9 21:22:22 <

9月23日,中电建生态环境集团有限公司华南区域总部党委书记孙加龙率考察组到我市考察水口抽水蓄能项目建设。市委副书记、市长洪国华会见了考察组一行。市领导朱志勇、郭亚玮参加了活动。



在座谈中,洪国华、朱志勇向考察组一行介绍了兴宁的基本情况、产业招商相关政策和水口抽水蓄能项目情况。双方就水口抽水蓄能建设、产业项目引进等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据了解,中电建生态环境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中央企业--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专业从事生态环境治理的平台公司。公司组建于2015年12月29日,公司组建以来,持续高质量快速发展,已成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电建重要子企业,国内知名、行业领先的环保企业集团。



洪国华对中电建生态环境集团有限公司考察组来兴考察表示热烈的欢迎,认为中电建生态环境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有政治担当、实力雄厚、有爱心的企业,希望公司发挥水资源与环境建设领域龙头和央企产业带动能力强的作用,尽力促成项目合作,为兴宁带来项目和建设资金,助力兴宁加快发展。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