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美兴宁生态建设——“我为兴宁种棵树”捐款活动拉开序幕

浏览次数:-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19 21:06:26 <

“十年之计莫如种树”,植树造林、绿化家园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崇高事业。4月19日,绿美兴宁生态建设——“我为兴宁种棵树”捐款活动在会展中心拉开序幕,这是兴宁市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生动实践,也是贯彻落实省委关于深入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部署的有力举措。市委书记宋才华,市委副书记、市长洪国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强,市政协主席陈日新等带头捐款,共同响应“我为兴宁种棵树”的倡议。




自省委部署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以来,我市认真贯彻上级工作要求,部署实施绿美兴宁生态建设“八大工程”,全力抓好春季造林绿化、林分优化、林相改善等工作。今年以来,全市已完成林分林相改造备耕9215 亩,共种植红锥、火力楠、木荷、枫香等阔叶树种8015 亩、61万株。







为进一步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绿美兴宁生态建设,持续提升全市绿美环境,大力营造植绿、护绿、爱绿、兴绿的良好氛围,我市部署开展“我为兴宁种棵树”活动,并印发了《宣传发动工作方案》和《倡议书》,号召全市党员干部职工、市民,在外乡贤等积极参与开展认捐、认种、认养等活动,争当绿美兴宁建设者、守护者和传播者。目前,“我为兴宁种棵树”活动正在兴宁各地陆续开展,广大干部职工、社会热心人士积极响应,踊跃参与,以实际行动为绿美兴宁生态建设贡献力量。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全体领导同志,各镇(街)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了捐款活动。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