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兴宁种棵树”!劳模们“出手”了→

浏览次数:-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17 20:34:39 <


5月14日,市总工会组织20多位劳模以及工会干部职工在神光山开展“我为兴宁种棵树”活动,种下了一片“劳模工匠林”,进一步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争做绿美兴宁的传播者,为助推兴宁生态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刘瑞灵等参加活动。



在风景优美的神光山国家森林公园,大家挥动锄头、铁锹挖坑培土,种下了一棵棵树苗,并用水桶细心地为树苗浇水,确保每一棵树苗都能茁壮成长,现场一派忙碌的景象。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近千株闽楠、枫香、红椎、红花荷等树苗迎风伫立,为神光山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 刘绍聪:

现在神光山成片成林,感到变化非常大,对造福兴宁有十分重大的意义。今天我参加植树造林活动,尽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是我们应该做的事情。】





【全国劳模 罗新辉:

我们会通过自己的行动,在平时工作和生活中也会多种树,为绿美兴宁多做贡献。】

市总工会负责人表示,种下这片“劳模工匠林”的目的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是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一项具体举措,为兴宁生态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 曾勇威:

劳动模范是劳动群众的杰出代表,是最美劳动者。劳动最光荣,希望在劳模和杰出工匠的带领下,全市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参与到“我为兴宁种棵树”的活动中来,争做绿美兴宁的传播者。】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