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2023年兴宁市未成年人思想建设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作者: 发布时间:2023-07-16 15:21:43 <

为贯彻落实中央文明委、省文明委、梅州文明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部署。7月6日,市文明委在齐昌中学报告厅召开2023年兴宁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总结部署我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提升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水平。市领导杨裕瑜、谢明扬出席了会议。





会议总结我市目前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情况,部署了2023年工作,表彰了2023年兴宁市“新时代好少年”,向获评第六届梅州市文明校园学校代表颁发了奖牌。随后市公安局、团市委、锦绣学校、市十小相关负责人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上,杨裕瑜、谢明扬强调,各部门、各学校要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摆在更加突出、更加重要的位置,进一步做实做细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推动我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更上新台阶。一要迅速贯彻落实,切实担起责任,采取务实高效举措,细化完善工作方案,丰富深化工作举措,拓展提升工作实效,全面抓好贯彻落实;二要精准对标创建,全面抓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并认真分析研判2023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年度测评结果,针对失分点深入查不足、补短板、促提升,列出时间表、拿出路线图,确保逐条逐项抓好落实;三要狠抓责任落实,全市创文工作要求高、任务重,各单位、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扎实做好相关工作,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责任感紧迫感,奋力推动我市朝着“省县级文明城市”的目标坚实迈进。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