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公安启动社会治安防控暨道路交通安全治理百日行动

浏览次数:-作者: 发布时间:2023-12-19 09:04:57 <


图片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公安机关部署要求,梅州市公安局从12 月 15 日起,组织全市公安机关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全市公安机关社会治安防控暨道路交通安全治理百日行动”,全力压降刑事、治安警情,强力打击震慑各类突出违法犯罪,全面排查化解各类社会治安和道路交通安全隐患。12月15日晚,兴宁市公安局在局前广场举行“社会治安防控暨道路交通安全治理百日行动”启动仪式。兴宁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伟军,全体局党委班子成员,各警种部门负责人,部分参加行动警力等共计120多人参加仪式。



图片




图片



黄伟军在动员讲话中强调,此次“百日行动”不仅是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公安机关部署要求,强力打击震慑岁末年初多发违法犯罪活动,维护社会大局持续平安稳定的重要部署,也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让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成色更足的具体举措,更是集中展示我市公安机关打击违法犯罪能力和决心的生动实践。全体民辅警务必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扎实的工作成效,全力为我市纵深推进“百日行动”开好头、起好步,切实维护我市社会治安大局平安稳定。



图片



启动仪式后,各参战警力迅速奔赴行动一线,开展第一次集中统一清查打击行动。



图片



行动期间,黄伟军和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深入一线参与行动开展。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410人次,检查场所145间,检查车辆105辆,破获刑事案件4宗,抓获嫌疑人9人。



图片




图片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