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网民朋友的一封信

浏览次数:-作者: 发布时间:2024-02-13 09:48:06 <

亲爱的网民朋友们:


天地春晖近,日月开新元。在这万家团圆、欢度佳节的美好时刻,我们谨代表中共兴宁市委、兴宁市人民政府,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兴宁发展的广大网民朋友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的起步之年。我们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认真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和梅州市工作安排,以“跳起摸高、争先进位”的进取意识,以“起步即加速、开局即冲刺”的奋进姿态,以实干实绩交出了一份份亮眼答卷:


我们在抢抓机遇中锻造优势。全面落实“百千万工程”,黄槐、叶塘和叶塘北塘村、大坪潭坑村、龙田坪见村、永和新寨村、径南浊水村、水口水洋村等两镇六村入选省“百千万工程”首批典型名单,积极探索强县促镇带村“兴宁实践”。


我们在攻坚克难中大抓发展。以超常规力度和举措推进县域经济企稳回升,完成地区生产总值增长目标,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实现近7年最高增速。

我们在枝叶关情中温暖民心。梅龙高铁通车在即,图书馆新馆建成使用,兴一广场顺利开业,绿美兴宁生态建设、老旧小区改造、美丽圩镇建设等民生工程深入推进,办好学位、岗位、病床位等群众身边关键“小事”,以“民生温度”提升群众幸福指数。


兴宁高质量发展步伐稳健,也必将行稳致远。


广大网民朋友是党委、政府的“榜一”,百姓需求是党委、政府工作的“头条”。你们的“点赞”支持让我们倍增信心,你们的“Diss”吐槽让我们更加清醒。一年来,你们在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等平台积极留言,为兴宁发展建言献策,推动社会“槽点”得到有效解决;你们在微信、抖音、快手、微博、小红书等平台“安利”兴宁,推动兴宁不断“出圈”“涨粉”。在此,向各位网民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潮头登高再击桨,无边胜景在前头。新的一年,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梅州市决策部署,聚力“百千万工程”,赋能高质量发展,继续和全市人民一起,只争朝夕、砥砺奋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


网络空间是亿万民众共同的精神家园,亿万民众是网络空间强大的守护力量。希望广大网民朋友依法“触网”、文明“冲浪”,让信息飞一会,让情绪等一等,共创清朗网络空间。希望新媒体从业人员坚持讲格局、守底线,远离低俗庸俗媚俗,为兴宁经济发展和文化建设贡献更多正向“流量”。


志合越山海,聚力共前行。真诚希望广大网民朋友继续对兴宁“一键三连”,为兴宁发展建诤言、谋良策。我们将以网为桥,把群众的事情当作家事,把群众意见当作家书家信,主打一个“听劝”,努力将大家的“金点子”变成发展的“金钥匙”,以“双向奔赴”凝聚推进兴宁发展的强劲力量,共同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兴宁新篇章!


龙腾贺新岁,瑞气满人间。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祝福广大网民朋友顺遂安康、万事胜意!



中共兴宁市委书记  宋才华

兴宁市人民政府市长  洪国华

2024年2月9日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